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wondertrev][AU]The woman (1)

Steve Trevor的假期计划再次泡汤,身为中央情报局情报处的特工,他早该有应对“突发事件”的心理准备,但预定的机票和提前收拾好的行李箱大大加深了他的怨念。Steve回总部办公室的一路上步履沉重,前几天得意洋洋和同事炫耀充实的假期计划今天就要蹲在会议室领取新任务。

他提前收到了任务简报,情报窃取工作是家常便饭,只是这一次突然要前往大都会有些出乎意料。Lex Luthor的跨国企业涉及多领域,其本人在慈善界、政法界也有一定的影响力,他的情报源相当广泛而这次的目标正是他数据库中有关军事科技的机密文件,对于某份情报Lex已掌握了多少CIA方面决定彻查清楚。

 

大都会的接头人Nick按时抵达目的地,Steve打着哈欠把挎包先扔到了后座,稍稍抱怨了几句便接过Nick递来的纸袋和咖啡。

“我听说了,你才刚刚申请了休假。”Nick发动汽车时往车内后视镜看了一眼。

“我发誓,回去写完报告我就买机票开溜。顺便谢谢你的早餐,没有咖啡我这一天还不知道怎么过。”Steve瘫在后座上咀嚼着烟熏火腿三明治,对着驾驶座的方向晃了晃手中食物。

最近的一个月Steve的睡眠质量很差,一些比平日更为离奇的梦境困扰着他,他想找出一个精准的词却发现用“梦魇”并不贴切,那种感觉犹如揭开一段尘封的记忆,并非虚幻的梦境。一个模糊的女人的身影印在他的脑中,景象皆为黑白,像老式的胶片电影,即便他醒来也能清晰回忆起梦境中的一切。Steve开始对“前世”的说法半信半疑,在这样一个出现超能力者与外星袭击的世界中似乎没有什么不可能,而他的职业又给他徒增一个有些荒唐的猜测:特工SteveTrevor被消除过记忆。

“你需要的装备都在酒店房间里,保持通讯。”Nick的话语瞬间把Steve从放空状态拉回现实。后座上的这位握着咖啡盯了一路的车窗,Nick甚至怀疑他是想等着超人一闪而过,当然,在大都会并不是走在大街上就一定能看超人。

酒店离Lex的公司有一定距离,但保证了绝对的交通便利,岔开的小路可以构建方案B方案C的撤退路线,而Steve的优秀外勤记录里很少有被逼至绝境的情况。他找到藏于衣柜内的手提箱,指纹验证解锁后开始查看箱内装备。行动评估危险等级一般,枪支仍必不可缺,Steve确认完弹夹数量便佩戴好通讯器上线。

大都会图书馆的落成晚宴无疑是获取情报的绝佳时机,比起伪造一份邀请函以工作人员身份混入更为掩人耳目。撬开更衣室的门锁不在话下,Steve看着镜子里这身顺来的服务生套装觉得无比亲切,只是腰部的束缚感在无声提醒他最近的饮食控制不到位。他调整着鼻梁上眼镜的位置,黑框眼镜不仅仅是潜入搜查乔装打扮的一部分,它兼具拍摄与导航功能。

Steve若无其事关上了更衣室的门向厨房移动,面对路过的女服务生展现了他的迷人笑容,为避免陌生面孔引起怀疑美男计也是效果绝佳。厨房内人来人往有些拥挤,领班正守在门口检查服务生们端出去的菜品摆放如何。

 

Steve矗在走廊拐角拽了拽领结深呼吸,轻声道:“已就位,可以开始。”


TBC

——————————————————

思前想后应该从steve视角切入

写得很慢非常抱歉()

Diana还没出现非常抱歉!



评论(9)
热度(52)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