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空军组][Farrier x Collins]Before the sleep

只是脑子里蹦出了一个场景随手码了点字
非常日常
——————————————————

Farrier对Collins的那些小习惯了如指掌,在他没有大脑短路突然拽住Collins强吻前,观察他的金发搭档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闲时间。Collins经常看着书睡着,以书本遮挡住整张脸、身体靠在枕头上的姿态迅速进入睡眠。Farrier没有尝试过在不叫醒他并替他收好书本,掖好被子这种事就更别提了。退一步细想,Collins没有在他“突袭”后掏出军刀抵着他的颈动脉就算感谢上帝了,事实上Collins没有和他冷战更没有恶言相向,只是推开他瞪了他一眼。以防万一任何关心的举动已经被Farrier列入禁忌事项。

然而人为了内心强烈的欲望总会给行动找到适当的理由。比如天气太过寒冷Collins会感冒,Collins不喜欢书本纸张有褶皱,或许Collins没有表现出对他的厌恶情绪是进一步发展的好兆头…Farrier把火柴盒的内盒反复推开又合上,又掏出手表开始反复擦拭表面,只是几步的距离加上数秒能完成的动作,这可比开着Spitfire穿越敌军领空简单得多,他不知道自己在焦虑什么。

在偷瞄另一张床铺第五次后Farrier踩着军靴走到Collins床边,轻咳一声后对方并没有醒来的迹象,Farrier认为这是穿越禁区的许可,他捏着上端书脊处小幅度地将书本从Collins手中抽出,觉得手里抓的更像是一枚炸弹,随时能炸醒眼前的Fortis二号机。白天的训练强度加大了些,睡得这么沉也是情理之中。Farrier松了口气替他盖好被子,站在原地看了Collins一眼后趿拉着靴子返回自己的床铺。

Farrier永远不会知道走到床边时Collins已经醒了,金发飞行员甚至满心期待着Farrier的晚安吻。

“是我傻,还是他笨。”

Collins在心里嘀嘀咕咕了一整晚。

“我为什么没有偷亲他一下……”

Farrier皱着眉怨念了一整晚。

评论(5)
热度(39)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