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RPS][居白]夜·上海[超短篇]

连轴转太过消耗精力,好歹也是扛过大夜戏、风里来雨里去走过几遭的敬业演员,表面上看不出明显的疲惫,在转场途中还时不时确认下活动流程。

戏也彻底杀青了,谈过的合作正式落实到通告单上,这几天尽是沐浴在长枪短炮的闪光灯里,快门声绕人三日立体声循环,微博该发的发,真闲下来就往另一个人微信窗口里扔一张最新表情包。

与时俱进更新换代,毛猴退出了历史舞台珍藏于相册深处,甚至他自己都没意识到iCloud都好好备份着那些美猴王。对方的新戏快上线了,手里攥着的几张优秀表情包有了用武之地,压根不管配了什么文字,变成了单纯的分享加日常逗他的好哥哥。

本来是正处于热度期的二人都在一门心思拍戏,两边团队决策不同,一边接下来的合作保持着一定频率官宣,物料都是卡着时间见缝插针拍摄,某种意义上也算是连轴转。两人都是敬业的演员,工作没完成自然闲不下来,交流随着合作剧集的收官逐渐减少,好不容易新戏杀青,又聚在同一座城市,对方的时尚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

在酒店窝着搓着他的手机,对方参加的活动承包了相当多的朋友圈动态,九宫格里一眼就能看到最熟悉的身影,从白天的丝芙兰到ELLE,再到晚上的Tiffany,他突然意识到那人一天换了好几套造型。点开放大看了几眼心里已经点评完似的点点头,食指摩挲着下唇继续下滑屏幕。

补习完今日朋友圈,他在一排置顶聊天窗口里找到那个id,知道对方无暇顾及手机,依旧留了言。

“宇哥今天造型很帅。”

然后他加了一个大拇指表情。

也许在深夜他会收到一条仿佛带着香槟气息的回复,就像昨晚Nylon派对后收到的那条一样。

“我现在就特想站那外滩边咱两一起吹吹风。”

2018-09-06
 
评论(2)
热度(10)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