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RPS】【朱白】Trick and Treat

◆实际描述关系与真人无关



十月底是进组的日子,朱一龙向关心他的粉丝们报备了“进山挖土”,算是彻底进入了吴小三爷的状态。拍戏是本职工作,马虎不得,没法像往年那样能挑出空闲,也就作罢刷刷朋友圈云过节去了。


白宇不发朋友圈,近况只能通过私下聊天窗口得知。这一整天都没动静,朱一龙好奇他这皮得不行的小老弟今天得玩得多开心。


果不其然,小红点蹭蹭蹭冒了出来,打头阵的是一个坏笑emoji。


“龙哥今天万圣节啊!”


“Trick or Treat!”


“行了你给不了糖我们直接跳到恶作剧环节——”


白宇的信息像机关枪似的,丝毫没有给朱一龙足够消化的时间。朱一龙心想这日子怎么好巧不巧排在了万圣节前,否则他一定叫助理搜刮一堆糖然后等着那一声敲门声。


朱一龙正准备回复,在键盘上按了几下而对方依旧在发送信息。心想先看看他家小白今天多亮眼,键盘下滑后抬眼的一瞬,朱一龙条件反射双肩一耸,迅速闭上眼把手机扔沙发上去了。


没错,他看到了白宇的自拍,往详细了说是万圣节装扮的自拍。照片还不止一张,滤镜调得越来越诡异吓人,比他发微博上的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搭着好几段小视频铺天盖地“砸”了过来,论谁没心理准备看见这幅容貌都会吓一跳,眼眶被涂黑,银色假牙在咧嘴笑后也怪渗人的。


朱一龙缓了会捡回手机,满脸挂着无奈回复白宇。


“吓到了,但是效果很好,符合节日气氛。”


“今天没人和你搭档小丑女吗?”


白宇早就料到他龙哥会这么问,一手托着装满眼球糖果的小篮子,一手按着语音键稍微口齿不清地和朱一龙描述盛况。


“我就和老同学出去搞事啊,画成这样问了好几个朋友,都认不出,那好啊,放心大胆上街溜达。我等会去地铁站里头了,发完糖再聊!”


“就我一个Joker,那叫什么来着的,solo出道!”


“诶龙哥今天是不是没空过节啊,诶诶不说了他们叫我了。”


朱一龙揪了个抱枕揣怀里认真听完语音,从茶几上的纸盒里抠了一根眼珠造型棒棒糖,捏紧糖棍搓着旋转了一圈又一圈。


他家小白心细又暖,皮就皮吧,朱一龙如此感慨着。


现在给不了糖,也不能恶作剧,那就欠着等挖完土一次性补回来。




2018-11-01
 
评论
热度(32)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