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二】

天气 阴
这几天在外头忙公务,即使回家也有点调整不过来。
今天在家里一直喊的是“先生”
结果晚些时候被叫去书房
大哥原话“在家里都是亲人,叫大哥便是。又无外人,叫先生显太生分了,阿诚。”

“好的,先生。”


天气 多云
大哥今天逮着小少爷,教育他不要整天想着跑出去溜达,一是外头不太平,二来是学生本分是读书,放个假也没看那书翻了几页。
我就安静的倚在楼梯扶手那看着。
等着大哥训完话我再去发动车。
有些事,不该管,指不定最后都把气全撒我头上。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


天气 晴
先生在办公室发了火,差点把电话都砸出去,当然他为了形象没有砸。
一看就知道是演的。
我和其他几个秘书站在一起,为了安全起见,我很不厚道的退后几步,然后往边上挪了几步。
心想,也许砸别的东西就砸不到我了。
但是,最后被文件夹砸到的还是我。

下班的时候,先生让我下车去买一斤栗子,说是补偿今天做戏伤了我。

为什么补偿我还得我出钱买给我自己?!


评论(23)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