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三】

明秘书长表示自己是实力躺枪
委屈不委屈




天气 晴
大哥的钱包不离身
可回到上海后我真没见他用过几次
因为大部分时间,钱,都是我付
没有报销,找谁报销
不务正业给报社写文章还要我去谈稿费
越有钱 越抠


天气 也就那样吧
大哥很久以前就教导我,我是明家的孩子,不是下人,穿着应当得体。
留洋的时候基本是在保持自己的喜好上和大哥有样学样。
然而我很委屈,我真的看上去像个小开?
明明是个高级文秘。

为什么骂那小家伙都能殃及到我
大姐,我一辛勤工作二没有花天酒地三没有桃色新闻四五六还是没有桃色新闻

等下去翻翻所谓质朴的衣服
但愿压箱底还有,但愿。



天气 晴
今天穿的让我有种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
大哥看到我第一眼“不错,一看就是勤俭节约,素。”
阿香看到我第一眼“阿诚哥你实在是没有衣服穿了吗。”
大姐看到我很多眼后“阿诚啊你怎么穿的我们明家明天就要破产一样啊。”

后来在车上大哥还安慰我“你穿那一身真不错,倒和李秘书陈秘书他们一个风格。”

我宁可和您一个风格。


天气 多云
安静的剥栗子,准备剥满一盘慢慢吃
然后大哥端着咖啡杯出来让我去煮咖啡
大哥的事儿还是得优先考虑的,那么多年了他就是喜欢我煮的咖啡,心里有种优越感。
煮好倒好送到手边,回到客厅
我的栗子……………………
就听到房里飘来一句“阿诚啊,哪家买的糖炒栗子,味道的确不怎么样。”
亲兄弟还得明算账
不好吃你还吃

评论(2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