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五】

昨天没更
对,lo主又睡过去了
习惯就好
有什么想法欢迎评论留言~~








天气 晴
最近总是见到汪曼春
除了去76号找梁仲春偶尔看到一眼
基本上都是
替大哥接汪曼春去餐厅
替大哥送东西给汪曼春
替大哥送文件给汪曼春

有时候坐下来静一会儿,
才想起来,
我还有关税要查,港口要跑,日程安排要确认。
一天都在东奔西走,感觉走路都带着风。
还要挤出时间搭建你们沟通的桥梁。

而我办事这么利索,今天听到的是
“曼春,让你久等了,阿诚那小子最近做事不走心,回去我好好训他。”

长官,我要辞职。


天气 阴
阿香今天回老家处理急事。
大姐叫桂姨陪她去办点事,晚饭可能生意上的朋友会请。
剩下三个,心知肚明。
大哥理所当然的回书房等开饭,明台在客厅沙发上死活不起来,说病还没好。
拗不过他,他可是小祖宗一个。
刚撸好袖子准备去择菜,
大哥在里屋就喊着今天晚饭明台负责。
“阿诚他中了贯穿伤,肩膀不宜多活动,他在外头跑了一天,你倒在家里闲了一天。”

下次还是我做饭吧,那小子被训过后做的饭真难吃…



天气 阵雨
自从明台上次一枪把我的画给打了。
画虽然没事但我很慌,
每个作品都是作者的孩子。

外头一直在下雨,想着就再画一幅以备后用。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画画的时候大哥都会踩点出现然后挑剔一番。
他今天问我为何不给他画一幅肖像,挂书房里。

你不是说我技术不好吗,
画得不像又要挑剔,
我才不做吃力不讨好的事。

“你是我认可的人,你的能力自然也被认可。”

这可是你说的啊。



评论(12)
热度(114)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