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七】

周末每天就一集
不够看
不够看
大哥在琅琊榜里那一身实在是不显身材啊哈哈哈
好了我闭嘴







天气 晴

现在这块手表带了很久,表带有点磨损。
不是没那个钱买几块轮着换,
物尽其用,用旧了再换。

今天跟着大哥出席了一个酒会,社会名流多,
就把压箱底的表戴了出来。

回国后大哥送的,因为太喜欢这个款式一直没舍得带。
我也不清楚,就他给明台挑皮带那审美怎么挑了这么合我心意的手表。

大哥看到我手上的表后问我今天怎么把这块拿出来了。
“旧的表带坏了没时间买新的,就把这块拿出来充充场面。”

时间倒是可以挤出一点,就是大哥一问随口一说罢了。

大哥还调侃道“怎么,去钟表店买个手表的时间,明秘书都没有?”
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就被几个学术界的人拉去大谈经济前景了。

罢了,等明天把手头的事交代给其他秘书去趟钟表行。




天气 晴

今天吃完晚饭就叫我去趟书房,以为是什么紧急任务一点没怠慢的去了。
递给了我一个盒子,眼神示意让我打开。

到了这一步我也可以猜到是什么了。

大哥,我又不是明台,不用你拴都快24小时贴身伺候了。
大哥:不看看是什么,净知道猜疑。

打开一看,一块新的手表,看款式还挺新颖。

大哥说让在家里闲出病的小家伙出去买的,看我说忙没时间。
我感动的刚想说谢谢大哥就被他一句话破坏气氛
“从你薪水里扣。”

前一阵闹加薪是演戏啊,您当真了生气了吗?!






天气 多云

因为上次嘀咕了一句中年发福
最近大哥有事没事就拉我陪他打羽毛球。
打不过我是真的。
“你技术不错,但力度不够。”

对付大哥,有技术足够了,我可不想打得您满场捡球。

然后我捡了大半天球……

“还需努力啊,阿诚。”

我真的是很小声的说了句“灵活的胖子”
上次打了后脑勺这次拿拍子抽了屁股

大哥,我错了。



评论(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