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八】

剧情开始虐了

我还是坚持我的糖分吧………
希望可以平复点大家被虐到的情绪
欢迎评论交流~~













天气 晴

最近几日真的是在忙碌中度过

不光是我晚上睡眠不好,大哥更是经常失眠。
我不看着他,他就看看文件到了深夜。

然后早上就看到我们二人人手一杯咖啡
大姐今天吃饭时特意提了下,咖啡多喝也不好。

“大姐说的在理,阿诚他最近睡眠少需要提提神工作,大清早煮咖啡,煮多了就只好端给我。”

什么都不想说,朝大姐无辜的看了一眼,又朝对面那位狠狠瞪了一眼。






天气 多云

计划开始前的准备工作太多,明着要做市政厅的工作,暗地里还有任务的准备工作。

没什么感想,只想回到家倒头就睡。

晚安

还有希望大哥今晚没有失眠。





天气 晴

想用心力交瘁这个词。

外头演完回家接着演,
从来没觉得自己演技如此之好。

桂姨…为了加快速度我只好想出改称呼这个方法,然而今天被大哥听到了。

今晚例行去书房汇报工作时,大哥提起此事,叫我不要太勉强,这么多年的恨积在那儿,突然改口叫妈对我而言是需要一定心理准备的。
我让大哥不要担心,在战争胜利前我这份恨,这点牺牲根本算不了什么。

看大哥的样子似乎是放心了。

我“要不我们做的再彻底一点,把我们的矛盾加深。”

大哥颔首让我继续说下去

“我既然都叫她妈了,是不是可以在她在场时叫你大少爷。”
大哥脸瞬间僵了,我也只好闭口不言

“这么多年还是不长记性。谁都可以这么叫,唯独你不行,逢场作戏的时候都不行。记住了?”

是,大哥。






天气 晴

我们家小祖宗总算是要成家了。

但操办订婚典礼还是我的事。
本来请假大哥没准,说这么大的人了自己成家这事都懒得管,还要我一手包办。

惯坏了。

我还是不放心,好说歹说给准了假。
带着明台去高级定制店里量了尺寸,跑了几个店买请柬,去花店订了花,再赶回市政厅继续工作。

晚上下班就在客厅和大哥讨论宴请的宾客,
小少爷就一脸悠闲的啃着苹果凑过来看。
“大哥你看我都要成家了,你这个长兄还没着落,我还想多个大嫂疼我呢。”

大哥的教导时间开始了

和我对视了一眼后缓缓开口
“有那个时间来说我,多操心操心你自己的人生大事。人家程小姐可是要把终生托付给了你这个明家小少爷了,多想想怎么待人家吧。”

明台也不知道怎么反驳,只是回了一句,我就想早点有个大嫂嘛。

不愧是大哥,真会转移话题。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