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九】


剧情已经到了高潮

附送一段小说原文
“先生,您一定要撑住。成败在此一举。”
“成败之数,谁也无法预见。”明楼抬头看着灰蒙蒙的天空。
“忠奸之判,在于天理昭彰,问心无愧。”阿诚进言,算是安慰明楼。
明楼惨然一笑,说:“下最后一步棋吧。但愿天佑忠良。”
阿诚走到电话机旁,他拿起了电话:“喂,接明公馆。”








天气 阴

我大概有很多年没有见过大哥那样发火了

郭骑云的副官怎么当的,自家疯子不好好看着
当然我这个高级文秘也没看好自家上司…

好歹我也是留洋进修过艺术的,街头画家?
我很生气,但不能比郭骑云先破功。

忍就忍了,你们做长官的样子呢?
劝架还被骂…
怪我们
怪我们

在军统的时候就没少受过这个夹板气

回家后大哥走过客厅,盯着我那幅画,
说“就疯子那个审美,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你的画在我眼里就是艺术家创作。”

这话,我爱听。



天气 多云

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家小少爷总算订婚了

我倒是大清早就爬起来给他安排所有事宜。
他死赖着不肯早起换衣服。

总算被大哥一吼给震起来了,又开始一个人在房里磨蹭。
我一楼二楼来回跑,上班我都没这么忙过,
一边陪着笑让宾客等会儿一边在二楼走廊踱来踱去。
小祖宗啊,你肯定是我们家最帅的新郎了,再看看脸都要贴镜子上去了。

今天主角自然是他,我和大哥就在露台远远望着。
大哥也很欣慰“家里最小的终于成家了啊。”
最小的都安定了,大姐下一个唠叨的目标就是您了。
他不以为然“话可不能说死了,也许下一个就是你。”
最后变成一个赌局
他输了,加薪,年假,都不在话下;
我输了,一辈子高级私人助理,加不加薪看心情,准不准假看情况。美其名曰服从上级命令

你去和疯子赌吧我可玩不起。



天气 阴

如大哥所说的那样,
不管是住在市政厅办公室还是订旅馆,
家是暂时没法回了。

形势严峻,迫在眉睫

除了担心死间计划的实施进度,这段时间大哥的饮食起居也不能松懈。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抽了点时间把必需品都备齐了,这种事还是我来做放心。
阿斯匹林放进柜子里了,找了一条厚点的毛毯搭在了沙发上,从家里带了几套衣服过来,过渡个几天应该没问题。

秘书处的都回家了,等会儿我也就凑合着睡一觉吧。

纵使一片黑暗,我也伴您左右。



——————————————





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这条路,只有我才能陪您走到最后。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