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十】

长官说既然我晚写了,今天就是更两篇

臣妾做不到啊,不,

小秘书我做不到啊









天气 晴

分工明确,分秒必争。
解救明台计划成功,心里一块石头也放下一半。
昨天回家住了一晚,有些不习惯,平日大哥不回家的话,我也必定是陪着他在市政厅。
大姐在家里修养,明台转移到了黎叔家,大哥……

中午带了饭菜和换洗衣服去上班。
别说大哥只能上班了,我也是。

汇报情况的时候嗅到了一股香水味,太熟悉的味道,这是之前大哥让我挑的送汪曼春的礼物,限量版的香水。
想到汪曼春,这股香水味里都透着浓郁的血腥。

随口抱怨了一句“一股香水味,有必要靠这么近嘛,可别说这是诱敌计划。”

我懂,为国献身?

“想说什么直说。”
“大哥,这是您让我说的啊”
昨天的任务是拖住汪曼春而已,方法多了去了,可没说让您开…房

听到最后大哥脸沉了下来,我嘀咕着事儿做了还不让人说就去换衣服了。

点到为止,没宿醉就好




天气 晴

大哥几天都不敢回家,照着吩咐把大姐接回家,天天两点一线。
大哥问起家里情况,如实汇报。
多少透了点话给大姐了,我想大姐虽然性子直,但是商场打拼这么多年,还是有那个智慧去理解我们的。
只是时间问题。

“大姐…原谅我了吗?”
我宽慰大哥,给大姐一段时间,她的性子我们都懂。
他问起大姐有没有说什么,
简洁明了
“他居然敢打我,说了三遍。”
即使是做戏,也是亲弟弟当着那么多人面扇了她耳光。

我看接下来大哥是要担心小祠堂的鞭子了,大姐这被打的气不给发泄了,迟早有夹板气给我受的。





天气 多云

大姐最近火气大,我理解,大哥从家里出来那一巴掌挨得是实打实的,到了市政厅那五个手指印还没消。

没想到明台那个臭小子也火气大,把气撒我头上,别以为你带着伤我就不敢收拾你。

和他动手那一刻起我就看到了结局,大姐问起来准是“阿诚哥先动的手”
打小就这样。

还没从楼梯上下来大姐劈头盖脸一顿训。
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错,是我不让着他。
熊孩子一个,习惯了,我忍。

下午在办公室里有些恍惚,人嘛,心情抑郁工作起来哪有精气神。
大哥问我话,我就把那臭小子的行径一五一十的说了。
血虽然擦了,嘴角那边还疼着。
和大哥抱怨了起来,凭什么明台他做什么都有理,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大哥也是象征性的安慰我,大概觉得我现在成长到连孤狼都能忍,这点气算不了什么。

我低着头不吭声
大哥看我这副样子,“所以你现在找我撒气?”
“我不过就是一个下人嘛,哪有资格对您撒气。”
“你现在不就是在撒气吗”大哥听到我的话也有点窝火了

我就头脑一热把杯子重重砸在桌上摔门走了。
“这才是撒气!”


纠结了许久晚上在办公室打电话给大哥道了歉……



评论(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