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十一】

不,你们不懂我天天被长官监督更文的苦
写完一篇提醒我明天的份该写了啊
这个系列肯定是写到全剧结束的 放心
一直在看这个系列的小伙伴
给我留言的小伙伴
非常感谢你们










天气 晴

汪曼春被捕,完全落入一开始就给她设好的局。
我知道,在行刑前大哥是不会放松警惕的。
第三战区日军遭遇溃败,汪伪政府控制下的经济也陷入低迷。
大哥整日忙的焦头烂额,大批量的经济复苏工作接踵而至。

几个秘书办事有点疏忽,今天在办公室被训的很惨,隔着门都听到严厉的斥责。
权衡了一下,还是捧着文件在门口等吧。
万一,他就顺势把昨天的气又撒到我身上了呢。
虽然我道歉了。

在走廊听到了点八卦,市政厅也真是养了一群喜欢嚼舌根的。
议论着明长官和汪处长那么恩爱,又是雨里相拥又是去饭店开了房的,眼下汪处长被日本人抓了,竟然一次都没有去看过,真是狠心的男人。

最后一句真听不下去,还是去管管他们的嘴。

我正了正领带,清了下嗓子走过去
“这里是市政厅不是你家弄堂口,都没有工作闲的要抓一把瓜子站在这里嗑了吗!不想像里面那几个正在被骂的一样就给我去好好工作。”

明长官的私生活是你们该关心的吗

所有关于先生的八卦都由我来埋葬。


天气 多云

大哥和大姐通了气后,大姐没有露出马脚。

大哥自然是不会回家的,这姐弟不和睦就演变成了弟弟不愿归家。
其实最倒霉的还是我。

大哥不在,我就间接代表了他,这姐弟不和睦也就顺延到了我这里。

大姐一看我进家门,都没有眼神交流表示我要开始做戏给孤狼看,冲上来就是“明楼呢,又叫你回来带什么话给我吗?”

我突然觉得一开始我们一致认为大姐没有斗争经验容易暴露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这明明是一点就通啊!

我只好说大哥缺换洗衣服我回来取。
“他明大长官不是整天想着升官发财,掉钱眼里了吗,心里没了这个家,有本事就别惦记着还能回来拿换洗衣服,一天买一套新的去啊。”

我居然还设想了下这个可能性…
但是想到钱都是我出瞬间就清醒了

大姐您也别对着我吼,我充其量就是个跑腿的…我两头也不好做人。

大姐“你还好意思说充其量就是个跑腿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心里偏向他对不对,你心里也没我这个大姐,没这个家。我真是养了一群白眼狼………除了…除了”
就看着她跑去明台的相框那里,下一秒掏出了手帕…

我赶紧跑去房间收拾了东西回市政厅
大哥听闻,“苦了你了,阿诚。被骂两句也别往心里去,心里明白就好。”

“是啊,反正大姐不会拿马鞭抽我然后扇我耳光。”

大哥看我的眼神,总觉得今晚要做噩梦。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