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十二】

里面有昨天小伙伴评论里提到的6的不行的梗
今天走的轻松向
尽量钻剧情空子撒糖


长官再催更那么紧,

我估计今晚也会梦到毒蟒缠身










天气 阴


但凡是在市政厅办公室睡觉,睡眠质量就是极差。
昨天太累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
做了个噩梦,被毒蟒缠身,吓的我一身冷汗。

醒来发现有人给我搭了件外套,
昨天陈秘书也在加班,大概是走的时候顺手给我披上的吧。

这些细枝末节的事都无所谓,
关键是被大哥那眼神,瞪了我居然真的做噩梦了。

天气 阴

大哥的工作量连我都看不下去,就好像算准他没法回家似的,送走一批文件又来一批。
办公室已经成了半个家,我就每天从生活上料理到工作上。

今天犯了个错,取来的换洗衣服里漏了领带。

我也是走的匆忙,毕竟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孤狼,她杵在门边跟我唠叨了几句便分了心思,就忘了领带还没挑。

在办公室和他大眼瞪小眼,昨天的衣服都带回去洗了,等会大哥还得去特高课谈话。

急中生智,我把自己的领带扯了下来。
反正样式能搭他的西装,我倒是无所谓,大不了今天再回一趟家。

系完领带,我退后了几步,

完美


天气 多云

最近总有一种错觉,
大哥好像瘦了



因为按理说来,大哥不能回家,
吃的不好,睡得不好,工作疲劳,头疼病老复发。

都是消耗精神和体力的


今天吃饭,大哥吃的很香。
早上在沙发,睡的挺沉。
工作…有我
生活起居…有我





最近总有一种错觉,
大哥没瘦,我瘦了。

评论(4)
热度(93)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