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十三】

被张老师透露的情报炸成一朵烟花后。码出来忘记发了……
感觉昨天一个下午琢磨时间线和电视剧年龄 没有白费工夫

(´・_・`)昨天撒玻璃渣差点被长官拉黑
于是乖乖撒糖







天气 阴

汪曼春越狱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
奉命第一时间赶回了公馆

大姐没事,比什么都好。

她问我要枪防身。
考虑到大姐从没接触过枪支,原本不想给,只是看到了一旁的孤狼,还是咬咬牙。
回头大哥若是问起来,就说防孤狼用的。

开保险,扣扳机,这步骤太简单了。
但她居然开了保险对准我。
大姐,虽说我和您没有血缘关系,虽说我不是您最宠的那个…
那一瞬间我心里都是这样的想法

“大姐,这咱不能随便对准人。”
我很明白新手用枪走火是怎么一回事
赶回市政厅当面向大哥报平安,多要了把配枪,大哥果然问到其中缘由。

“大姐要,能不给嘛,现在又是非常时期。”
“她要你就给啊,你知不知道她身边还有个孤狼,她不会使枪多半要被别人夺了去,最后自保都不成!”
大哥瞪着我,表情像听到汪曼春越狱时一样。
“学的可快了…教完就会开保险扣扳机对准我了。”
说完大哥就从上到下把我扫视了一遍,像是确认我有没有缺胳膊少腿似的。







天气 阴

今天发生了太多,好在汪曼春被彻底清除。
大姐除了皮肉伤也无大碍,明台没有暴露。
我也是服了那小子,先我一步切断电话线,有长进了。

大哥硬是让我原地待命,听到成片枪声实在坐不住冲了进去。


担心我的安危,我还更担心您这个上线的安危呢。汪曼春已经不是脱缰的野马了,是疯马,大姐还在她手上。

明楼同志,我可没有胡闹。

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就很想做粉尘爆炸的实验。
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潇洒的实施了这起爆破。
效果不错,就是冲击力有点强。





天气 阴

今天听大哥提起明台知道真相后的反应,
大哥评价“意料之中,比起你当时知道我的身份后要来的震惊。”

对于明台我多少有些理解,大哥有多重身份并且平时对你还伪装的感觉,并不好。
都是些陈年往事,大哥还在蓝衣社行动的日子。当时互相坦白身份,我心里着实有股无名火,就和明台知道我们军统身份时差不多。

大哥今天久违的叫了我的代号,说是忆起往事应个景。

—“青瓷。”

—“是,眼镜蛇。”

风格不是一路的。


问起大姐在家调养的如何
“恢复的很好,还操心起我的终生大事。”
听闻最后四个字,大哥抬起头看着我,嘴角似乎有些上扬,似笑非笑?

我恳请大哥去和大姐说几句,我现在可是一心为了自己的信仰,没那个心思去谈情说爱,只怕会耽误了人家女方。

大哥似乎挺感兴趣,问起相亲对象是谁。
“比我大,中学老师,家境不错,留过洋,知书达理,门当户对…”大姐夸的天花乱坠,我也就记住了这些。

大哥:“阿诚,还记得明台订婚那天你和我打的赌吗。”

如果大姐下一个操心对象是我的话,一辈子高级私人助理,加不加薪看心情,准不准假看情况……


“愿赌服输。”
他拿手指点点我。


大姐,你看,我的“终身”大事解决了。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