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放出新的试阅片段


新刊《家国》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8495343081&spm=a310v.4.88.1


现在有set优惠  新刊+贴纸+楼诚一对挂件

求小蓝手扩散    入手的妹子们求repo~~

--------------------------------------------------


夜色已深,明镜刚哄着明台睡着,下楼去厨房喝杯水正好看见明楼在小客厅看书。


“明台睡了?”


“睡了,他今天累了很快就睡着了。跟我说又多了小哥哥开心得不得了。”


“他这是又多了个玩伴闹腾开心吧。”


“喝完水我去看下阿诚睡着了没,小孩子认生的,他又没在我们这儿过过夜,明台刚来那会也睡不着。”


“姐,我去吧,你明天还要去公司忙生意,早点休息。”


“那孩子就交给你了啊,你可得负责点,耐心点。”


阿诚被安排先住在小客房,不同于桂姨家里冰冷硬实的床,这里的床垫又软又舒服,刚坐上去的时候不自觉就蹦了几下,明镜看着噗嗤笑了。


只是,他仍旧心有余悸  。


自己是真的脱离了可怕的养母吗?他希望恶毒的养母被赶出明家后得到应有的报应。


昨天他过着入睡没多久就被桂姨用鸡毛掸子打醒了的生活,小小的臂膀竟要挑起打水的重担,今天就被大小姐和大少爷带回明家,一切来得太快,太难以置信。


明楼小心翼翼转动门把手,透了条缝,见阿诚缩成一团,整个人捂在被子里。他努力放轻脚步走到床边,希望地板发出的吱呀声没有吵醒这个小家伙。他刚要把被子往下拽,阿诚就探出头,把他吓了一跳。


“以后别把头闷在被子里睡。”一双充满灵气的黑眸这么直视着他。


“哦。”


“睡得习惯吗?”


“……”


阿诚下意识舔了舔嘴唇,“睡不着。”


“你放心,桂姨她不会回来了,我永远都不会让她再进这个家门。”明楼看透阿诚的心思,温柔地抚慰着。


睡不着也不是个办法,哄孩子?明楼没经验,明镜每次哄明台都是拿出浑身解数,睡前故事他也不知道怎么讲,思前想后决定直接陪着这孩子睡一晚,想着有人陪着应该能安心了吧。


明楼折回自己房里拿了个枕头,明台向来是和明镜睡一屋的,明楼还是第一次陪着小孩子睡,他把被子往阿诚那边薅,一个人睡惯了,也怕半夜里睡着睡着自己把被子给卷了,那阿诚岂不得着凉了。


起初阿诚是挨着床沿睡,明楼见状把他拉到正中央,自个儿贴着床沿,看到阿诚睡着了才敢放心睡了。






欲知后事      本子里见【你够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