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为了看起来像个正经人我把[五十度黑的车]放第二张了 更文前不会再拼了
没错就是五十度黑的那个,那个play!

第一张是美好的[想记录你的每一个瞬间 keep our love in a photograph ]



我去填三个坑…………

加了个坑是新晋警花x街头小子的

“Diana你要知道这个世道不是非黑即白,即使是警察里面也有已经堕落的人。”

“勾结毒贩,抢劫犯,赚取中间大把利益,这些你还没见识过。”

“我只是为了生存下去…有些准则我们必须遵守,凭你的力量是无法改变一切的。”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我的初衷不变,我选择了这个职业我就会用我的方式继续下去,我相信还有正义存在。”

想了那么些个AU还是觉得一个现代转世梗和警花这个能完全保留Diana的性格XD

评论
热度(43)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