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wondertrev] You're my man.

突然的产物 都不知道写了什么x逻辑在哪儿呢
仓促 仓促 仓促OTZ


————————————


最近几周正义联盟的会议频繁召开,Steve的外勤任务也在增多。一位是世人眼中的英雄神奇女侠,另一位是国家安全机构的特工,两人的工作意义非凡。

Steve没有来得及告知他的女友临时接到了任务指派,午后需要在咖啡馆与一位线人碰头,一次的例外促成了完美的误解,Diana经过第五街区时远远就瞧见咖啡馆里熟悉的身影:Steve正和一位金发女性谈笑风生。理智思考一番后Diana没有妄下定论,工作需求的可能性更高,但Steve并没有提起此事,只是以一句“出门见朋友”回复了她。

初见时Steve就被真言套索绑住逼问出了身份来历,Diana想给予彼此更多信任,直截了当的做法只会起到副作用。

“晚上我要出席一个晚宴,回来会晚一些。”

“我也不在家,可能要潜入调查。注意安全,保持联络。”

对于后半句Steve有些后悔,他应该担心的是那些罪犯不会被这位女神揍得太狠。

谁也不会想到晚宴与潜入调查是同一个地点,Steve拽了拽领结随手拿起桌上一杯香槟,自然抬手整理发型的动作掩盖了他打开通讯器的操作。自从他记起了以前的事,舞会这种社交活动总让他觉得头疼,比如为了接近目标施展魅力时就会觉得Diana就在不远处,一袭长裙优雅地走进舞池中央,让他有些分心。

不,Diana真的走进舞池中央了。

Steve反而退到了人群后,Diana的舞伴是意料之中,或者说是意料之外的Bruce Wayne。Steve沿着长桌一侧绕到目标身边,比起吃醋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任务,他需要获取对方的指纹立即扫描传送出去,然而Diana就在十几米的地方和总裁先生贴身跳着舞。Steve站在原地思考片刻,决定速战速决回家再和Diana好好交谈一番。他吸取了曾经搭讪毒药博士时的教训,展现特工专业性取到了沾有目标指纹的高脚杯,用藏在袖口的工具扫描完毕后又回到那位女士身边若无其事地交谈起来。

Diana在舞步转身时只看到了最后的画面:Steve低头覆在一位女性耳边说些什么,那位女士正用酒杯挡住自己泛红的脸颊。

“Bruce谢谢你的邀请,但我得回去处理些急事。”

顺着她的视线望去,Bruce似乎明白了什么。

抬头不见Diana身影,Steve只好编了一个借口离开四下寻找女友,捕捉到那一抹深蓝消失在门口时他就知道这已经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Diana和Steve分别坐上两辆车回到住处,夜深人静路灯光线微弱,沉默的气氛一时无法打破。Steve脱下西装外套裹住Diana,深夜的气温对露背长裙非常不友好,即便二人有矛盾存在也不能阻挡他的绅士风度。

“不解释一下那位金发女性?”Diana靠在门背把外套脱下搭在小臂,首先打破沉默。

Steve呼出一口气转身回了房间,他把Diana的真言套索取出来动作娴熟在手腕缠绕了几圈,灼烧感迅速侵占身体每一处逼迫他吐露真言。

“她是我的一位线人,仅此而已,在外面接头总需要伪装得更自然些。”

情景重合如同那一年他答应Diana会率领小队前往战场。

“那么Bruce Wayne呢?”Steve松开索套放在沙发上,轮到他提问了。

“之前我也和他跳过舞。”

“我们…嗯…在遇见我之前?”

“看你以什么为前提。”

“以我们确定关系为前提…我必须得把他划分到一个区域,情敌与非情敌…天啊我说出来了。”

“对,是在遇见你之前,而且Steve你没有必要把一位小男孩当作情敌。”

Diana对Bruce的描述竟然是“小男孩”,Steve忍住笑意随即想到一个残酷的现实:在她眼里自己不也是小男孩?

“好的,我们翻篇…等等我也是小男孩吗?”

“不,你是我的男人。”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