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The woman (3)


8:40 p.m

上流社交圈的熟面孔们开始向会场中心聚集,Lex的演讲内容似乎得到了他们的充分认可。Diana用手拿包轻轻敲打着手背,表露出一副倦意,除去紧盯着Bruce Wayne的动向再找准时机顺走硬盘,她找不到其他值得专注的事了。作为一名真正的神,台上那位论述的内容愈发让她觉得无聊,那不过是经历漫长岁月后人类对传说中的神明的主观论断罢了。

Diana向后退了一小步,装作不经意地转身寻找那位总裁所在的位置,然而只是一瞬间,一晃眼,恍惚间以为自己回到了上个世纪。

“是他?”
“不可能。”

9:00 p.m

深夜的道路被暗黄色路灯灯光包裹,这种色调早已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稀松平常,但Steve却是头一次陷入了迷茫,他甚至觉得心中捉摸不透的感觉具象化后是类似的色彩。金色?金黄?随即穿插进来扰乱思绪的是那个女人的笑容、背影。他非常清楚这不是人们常说的“一见钟情”,倒不如说像磁铁的两极,本能地相互吸引。

“我从未见过如此吸引我目光的女性。”

9:01 p.m

两辆车背道而驰,Diana在坐下的一刹那收起了笑容。后视镜中另一辆车渐渐远去,勾起她回忆中的每一次离别场景。Diana曾抱着一丝侥幸,也许他们的车会驶向同一方向,又或许会停在同一个路口等待信号灯。然而原本制定的计划不容许她停下脚步搭话,耽误半分钟Bruce Wayne都有可能追上来。

在这个世界神明都是真实存在的,时隔一世纪出现相貌相似的人也不足为奇。时间隔得越久,越会滋生出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即便不再是同一个人,心中的感情也在牵引着她,想靠近、结识。Diana原本以为一张照片足以弥补那份空缺,却没有想到命运给予了她一份惊喜。

“我想找到他。”

9:15 p.m

Steve再次确认起揣在口袋里的硬盘是否完好无损,抵达酒店后他需要立即提取情报,完成好一切向上级汇报完才能瘫在床上享受仅有的六小时睡眠,而这只是预测睡眠时间。车驶过了两个路口进入繁华地带,霓虹灯的色彩一扫之前的单调。Steve抬起双手揉了揉脸试图赶走入侵的困意,他看着马路边俱乐部门口进出的露背裙装女性,竟有些奢望再次见到那个女人。

“我想找到她。”

9:20 p.m

负责情报解析的同事已经在线,Steve抬高了音调装作依旧精神的样子回应,今天他可没有坐在工作台前左手咖啡右手汉堡的待遇。他在内测口袋摸索一番终于找到了房卡,开门后自觉地进入了防御状态,早年失败的教训告诉他一个道理,空房间的危险指数出乎意料。

确认安全后Steve捧起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在床尾处席地而坐,将硬盘的数据线接入电脑。内置的破解系统应该很快能奏效。

“开始工作,希望能结束得早些。”


——Tbc

评论(1)
热度(41)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