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打tag说明下这个lo主博客wondersteve图片的使用问题

有些事真的不想再讲几遍 可能有些人要说我 哎呀不就是用了一下你的图怎么了 不好意思啊我作图也是要花时间花脑洞的 有时候还要去翻老图找视频再截图

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咯


希望各位有这个意识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名人朋友圈这个app :)

真的 我在看着 而且不止一次逮到二次上传使用做头像或者配图

二传使用 私自上传到别的平台然后自己使用这张图做头像之类


要用图完全可以找我要授权 我当然会给的 或者你说明一下图来源都ok 问我一下而已啊 我又不是故意忽略无视

不要到时候我自己找上门 多尴尬

而且警告某位,已经第二次了,在承诺会要授权后再犯。


今后图片都开启保护模式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