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还没有看寻梦环游记,所以之前那个微博的梗没有看懂,于是去loop了一下主题曲《remember me》

歌词简直?????四十米大刀捅穿几十来回了

我希望我们还有更多的时间,跳完一支完整的舞,在战争结束后带你体验普通人类的温馨生活。

但此刻我必须离开,请原谅我,这必须是我来做。

请收好这块手表,它会代替我为你指引方向。

拯救世界去吧

my best girl

my princess

my angel




评论(1)
热度(34)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