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七十六号情报组】← 楼诚only
这次only玩得很开心!!太太们人都太nice了
还有韩国太太来买我的本,超开心!哈哈因为学日语英语都快扔了只能蹦英语单词交流了。
谢谢所有投喂我们摊位的姑娘们!!!主催糖都吃不完了,我也和隔壁的老司机们今天互相飙车,很开心。主催已经开始嫌弃我这个行走的段子手了。

套路玩的深,谁把谁当真。


一米八的楼诚海报还满意吗!!
主催特意放到空地给迷妹们合影哈哈

谢谢购买《明长官的生活日记》&《明秘书长的工作日记》set
还有新刊《家国》的妹子们 [鞠躬90°
当然还有新出的贴纸和挂件。

repo欢迎艾特我!微博repo也可以 @Azusa_kkw

这次新刊主打正剧向+温馨日常甜向,希望入手的妹子能喜欢,写楼诚到现在,新刊收录的内容是我最喜欢的了,有太多考据心血。

通贩也在继续,没有来only买到的妹子们不要急,还可以买买买,这次通贩里面塞的特典会升级,魔性不魔性不好说23333

另外会多放一篇《家国》试阅,今天太累了回血了明天放~


阿诚哥对你说,买买买不要剁。

↑看到我们摊桌上的表情包了么


今天的节目真给力,明公馆这边已经惊艳到我了,现场明家rap+开车,妥妥全部录下来了。隔壁的视频观摩了一部分,剪辑大手,大写的服气。


cp18摊位已提交申请,请大家以后继续认准我们魔性的【七十六号情报组】

下个月是否会寄售417梅风谍影还在讨论,有消息会及时在lo更新。

评论
热度(12)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