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喜欢的cp而已。然后拼拼脑洞。写喜欢的电影作品的小作文。

Lof图→微博@Azusa_kkw
cos

若是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是多好。


“阿诚啊,相亲的事我都安排好了,你要是敢逃了,我叫你大哥好好收拾你。”
“大姐我下周是真的—真的有事啊。”


“大姐,我去上班了。”
“明楼啊,你去帮我问问,我的货怎么又给扣在港口了,还有那个关税,怎么又变动了啊。”


“大姐,你放心,我和锦云会开枝散叶给你添个白白嫩嫩的大侄子!”
“你要是敢对人家锦云不好啊,看我不赶过去训你。”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_物语 | Powered by LOFTER